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加强基层政法综治建设

日期:2013-09-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今年以来,隆林县加大乡(镇)党委政法委、综治办建设力度,不断夯实政法综治工作基础。

一是充实乡镇综治专职人员。针对部分乡(镇)无综治专职人员,不利于顺利推进平安建设的问题,县委高度重视,组织部门予以及时配备到位。经公开召考,落实了4个乡镇的综治办专职副主任。

二是统一配备办公设备。县委政法委筹措16万元资金,为16个乡(镇)党委政法委制作了16张牌匾和128张职责制度牌,配备32套办公桌椅、16个文件柜、16台专用电脑和16台多功能一体打印机,较好地解决了乡(镇)党委政法委办公设备不足的问题。

三是落实办公经费。为确保乡镇党委政法委工作的正常开展,县委政法委通过积极汇报争取,最后落实由县财政给予每个乡镇党委政法委每月办公经费1000元。(王隆华)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