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平安和谐河谷”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右江区召开

日期:2013-10-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右江区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在右江区召开右江河谷县(区)开展“平安和谐河谷”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等右江河谷4县(区)开展“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同时,“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指导组就右江河谷县(区)如何加快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周武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右江河谷各县(区)在强化社会治安排查整治、基层禁毒人民战争、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农村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等“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载体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开展“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党委政府抓稳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建设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右江河谷各县(区)一要更加重视,加强领导,把“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上升到党委政府“一把手”工程,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动力;二要把握重点,强力攻坚,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具体实施、社会各方密切配合的联动格局,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合力;三要勇于创新,培养典型,充分发挥好创新试点地区、试点单位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活力;四要善于总结,密切交流,积极推广和相互借鉴各县(区)之间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能力。同时,创建活动指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深入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及时指导解决实际困难,督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平安和谐河谷”创建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黄程桂 谢建伟)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