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征求意见分析研判会

日期:2014-04-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近段时间以来开展的学习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对照焦裕禄精神、吴天来精神,讲认识,谈感受,找不足,并就围绕“四风”、“五化”、“六病”等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分类整理,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通过委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聚焦,把存在的问题找全面、弄准确、搞清楚、剖析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市委政法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蹲点调研等形式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共计153条,其中形式主义58条、官僚主义22条、享乐主义17条、奢靡之风4条、立行立改52条。(林贵肯 黄碧红)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