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学习吴天来先进事迹作专题辅导

日期:2014-04-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吴天来先进事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作专题辅导。

周武红结合实际阐述了向吴天来学习的重要意义,并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的例子讲述了吴天来作为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优良品格、奉献精神、务实作风和共产党员的党性之美、心灵之美、人格之美。

周武红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学习吴天来“美在坚持”的坚定信念、“美在亲民”的亲民情怀、“美在实干”的务实作风、“美在奉献”的奉献精神,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勇于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和谐安全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积极贡献力量。(韦华)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作专题辅导)

(图为专题辅导课现场)

(图为专题辅导课现场)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