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司法局开展面对面谈心活动

日期:2014-06-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近日,那坡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面对面谈心活动,将问题摆足查透,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该局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参与,采取“一对一”与“面对面”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谈心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征求意见。参加谈心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使谈心活动真正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人和的良好局面。

通过谈心活动,增进了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的思想交流,达到了强沟通、聚人心,改作风、促和谐,增团结、鼓干劲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宗旨和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为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华、隆玉志)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