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典型事例分析会

日期:2014-06-1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6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专题分析领导班子“四风”突出问题典型事例,研究整改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对社会治理创新,我们的督促检查工作还不到位”、“维稳信息报送方面,相关部门之间沟通不及时,我在这方面把关不够好”、“统筹协调部门的工作有待加强”、“平时不注重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基层调研督导”……与会同志都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身思想、分管工作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思想根源,并认领责任、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认为,要通过举一反三,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促进政法事业发展;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韦 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