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交警支队和边防支队征求意见

日期:2014-06-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公安边防支队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并提出整改方向。

在交警支队办证大厅,周武红详细了解服务流程、工作制度,查阅档案资料,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征询意见。随后又实地考察了车辆驾驶证考试场所、联润汽车城及部分市区测速点。周武红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缩短群众办证办事时间;要加强与运管等部门沟通,共同加强对汽车驾校及相关中介机构的管理,坚决打击取缔黑中介,整治乱收费乱罚款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要加大对交通法律法规和办证考证工作流程的宣传,强化社会监督;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对队伍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坚决予以查处。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公安边防支队近年来的工作,要求公安边防干警自觉服务百色经济发展大局,抓好维稳工作,保持高度警觉,深化反恐斗争,严打严防宗教极端势力,确保我市社会安全稳定。(冉福兵 韦 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