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隆桑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

日期:2014-07-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为加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使社区矫正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劳动观念、强化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4年7月7日上午,德保县司法局隆桑司法所组织15名社区矫正对象到隆桑镇示下村敬老院进行公益劳动,帮组示下村敬老院管理员砍运柴火。

在司法所所长许春祥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有的动手搬运柴火,有的拿柴刀砍柴,个个都卖力劳作,为敬老院的管理工作作出了一份小小的贡献。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接受社区矫正,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洗涮过去的污点,牢记以往的教训,努力重新做人。

此次活动是隆桑司法所将公益劳动和集中教育相结合的矫正举措,收到了较好的矫正效果和社会效果,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最大限度地充分发挥公益劳动在社区矫正整体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很好地体现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意义。(何安兴、周莲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