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政法年中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4-07-31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陆美琼) 7月28日,我市召开政法年中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莫泰意出席会议。

周武红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做好维稳信访工作,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社会矛盾的排查和化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热点难点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驻邕工作的力量和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法维稳合力;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强化领导责任,不断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莫泰意传达了自治区驻邕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实际作出具体部署。(图/张孝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部署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传达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