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陆泽山到田阳慰问铁路义务护路队员

日期:2014-07-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办主任陆泽山到田阳县慰问在全国“两会”、云南“3·01”突发事件敏感期间上路督查巡逻的铁路义务护路队员,并送上慰问金。

在全国“两会”和云南昆明“3·01”突发事件敏感期间,田阳县采取了强有力措施:一是成立维稳安全督查组,对铁路沿线各乡镇、各单位及火车站、货场等进行全面督查;二是加强田阳火车站的警力部署,铁路派出所民警、县公安局民警、安检队员、临时辅警等15人共同开展工作;三是组织镇、村义务护路队员配合公安民警做好车站、货场、线路、桥涵、防护栅栏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有力的措施,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在全国“两会”和云南昆明“3·01”突发事件敏感期间,实现了“六个不发生”目标:不发生拦截铁路、中断行车的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恐怖分子制造恐怖活动破坏铁路事件;不发生爆炸、火灾重大事故;不发生因治安问题引发中断铁路运输的重大案件;不发生群死群伤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通过铁路进邕进京群体性上访事件。

陆泽山对田阳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今年下半年,广西将相续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盛事,希望护路队员继续保持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做好对线路、桥涵、防护栅栏等重点地段、要害部位的防范和巡护工作,积极防范暴力恐怖活动,确保辖区铁路安全、稳定、畅通。(周福清、蒙丽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