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圆满完成“芒果文化活动月”两场大型活动安保工作

日期:2014-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7月30日至31日, 2014年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主题晚会和芒果文化旅游集中活动分别在田东县人民广场和横山古寨举行,田东县政法各部门始终坚守岗位,尽心尽职,确保了两场大型活动热烈祥和、秩序井然地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经过多届的芒果文化节安保工作,田东县积累了丰富的大型活动安保经验。在文化活动月前,县委政法委多次组织开展打击“黄赌毒”、 “两抢一盗”和娱乐场所整顿等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定期召开综治维稳研判会,全面排查和调处矛盾纠纷,为芒果文化活动月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治安基础。

7月30日晚8时,以“百色风•田东韵•芒果情”为主题的2014年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主题晚会在田东县人民广场举行,现场及周边云集的人员多达3万人。在晚会现场,田东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警力全力投入,有序地开展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县城巡逻组警灯闪耀,巡游于各大街小巷;现场保卫组尽职尽责,始终文明和严肃地钉在检票口、缓冲带、防护栏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旭壮,副县长、公安局长黄书贵等县领导全程在现场巡视督查,整场晚会热烈祥和、秩序井然,无发生意外事件和其他安全事件。

7月31日,芒果文化旅游集中活动在横山古寨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县委政法委周密部署,严格纪律,全体参保人员都从大局出发,警容端正、精神饱满,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畏炎热酷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一丝不苟地履行职责,整个活动现场均安全有序,气氛热烈,无一起治安事件发生,彰显了田东政法干警优秀精神面貌,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韦理鹏)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