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政法委召开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分析会

日期:2014-09-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四风”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8月2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分析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旭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朝政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今年以来我县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县公安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城关镇等单位就影响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发言。此外,与会人员还对影响我县当前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的原因进行座谈分析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旭桢强调,要把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社会的重要举措,政法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改变工作思维,更新工作思路,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的社会稳定目标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履行好各自的职能;通过科技防护、社会联防、积极宣传等措施,围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开展打防控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目标,狠抓队伍建设,以良好的形象和一流的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农莹、黄俐云)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