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凌云:伶站派出所破获一起校园故意伤害案

日期:2014-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日前,凌云县公安局伶站派出所接报案后迅速出警,当场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在校中学生,及时消除了校园影响。

201491622时许,伶站派出所接到伶站乡伶站初级中学陈老师电话报案称:其在学生熄灯睡觉查房时,发现该校401宿舍的男学生黄某铭身上有多处刀伤,流血不止,鉴于伤势较重,现已送往百色市医院抢救,望派出所立即处警调查。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出警现场,经调查询问老师和学生,发现该校初三年级学生岑某才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岑某才控制,并在校当场扣押了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岑某才(户籍朝里乡,男,16岁,壮族,是该校在校初三学生)因曾遭同校黄某铭威胁,岑某才为了防身,便到伶站市场上购买了一把小刀。2014916日晚,岑某才因为殴打另一名男同学被黄某铭质问,两人逐发生争吵并在学校402宿舍扭打起来,在打斗中,岑某才用事先准备好的小刀胡乱往黄某铭身上连捅数刀。经法医初步鉴定,黄某铭被捅成重伤。岑某才已如实供述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

日前,犯罪嫌疑人岑某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赵锋)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