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率队到田林县调研

日期:2014-10-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副秘书长潘浩、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智华及市政法部门领导共8人到田林县调研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田林县委书记韦正业、县长彭斌陪同。

调研组首先到田林县六隆镇实地视察,听取该镇及该镇洞弄村、小榄村关于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田林县听取了县委书记韦正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红光关于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和谐区域”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田林县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周武红强调,田林县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群众纠纷和社会矛盾,始终注意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坚持把造福群众作为发展的根本目标,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就下步如何做好田林县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周武红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维稳工作;二是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实施、水库移民等几项涉稳问题;三是抓好信访工作的遗留问题,畅通信访渠道,办好中央巡视组交办问题;四是,加强社会治安大整治工作;五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加强网络舆情导控;七是加强创新工作机制体制;八是加强政法基层基础建设。

田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光,副县长黄志忠、赵锡铮陪同调研。(韦柳先)

 

 

周武红书记在六隆镇调研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