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11-10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11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学习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讨论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各级政法干警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与我市开展的“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更好地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司法改革各项措施,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提高全市政法工作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黄玉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