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4-11-18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政法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进依法治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政法宣传工作,将其与政法其他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大力宣传政法先进典型,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掌握网络宣传规律,提高运用新媒体宣传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使互联网成为发布政法权威声音的有效平台;要加强与宣传部门沟通,广交新闻媒体朋友,不断提高政法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加强政法宣传队伍和政法宣传主阵地建设工作,把党推动法治建设、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声音传送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促进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会议强调,互联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依法加强对破坏网络安全问题的治理,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网络环境。(黄玉教)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