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法学会在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14-12-03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我市在会上作县级法学会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本报百色讯 11月26日~27日,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市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法学会和副省级城市法学会及部分市县法学会主要负责同志,中国法学会机关及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参加会议,并作为广西唯一地级市代表在会上作县级法学会建设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法学会建设工作,各县区委政法委把法学会建设工作与政法工作同时规划、同时部署、同时检查,列入综治考评和绩效考评内容。制定出台了法学会会员联络员工作制度、法学会学术成果评审委员会工作制度、百色市优秀法学研究成果及优秀法学(法律)工作者评选办法、县区法学会年度工作考评实施细则并创办《百色法学》会刊等,规范管理、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形成全市法学工作全面推进的浓厚氛围,法学会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目前,全市12个县区全部建立了法学会组织,发展会员1065名,团体会议43个。(黄文华)

11月26日至27日,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