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田林县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4-12-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12月4日,由田林县依法治县办牵头,县政法委、县610办、县司法局25个普法成员单位联合在县城闹市区紧扣今年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大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光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各成员单位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多角度、多渠道、有特色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宪法、人民调解法、劳动合同法等常见法律法规及平安建设、反邪教等相关内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各种法制宣传书籍、资料400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20块、普法环保购物袋3000多个,现场接受法律法规咨询百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活动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韦柳先)

图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光给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