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举办党外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4-12-1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11月6日至9日,西林县在广西大学农学院举办2014年党外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西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正荣和广西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西林县各行业的党外优秀干部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实地学习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十八大精神对统战工作的解读、《广西茶叶产业现状及发展对策》、《广西水果产业现状及发展对策》和《政务礼仪》等,同时还组织学员赴东兴口岸考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培训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多样,学习收效良好。

在开班典礼上,李正荣指出,为了全面提升西林县党外干部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外干部履职能力,该县将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希望这次参训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以后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积极作用,为促进本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林县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代表性较强、作用发挥好的党外干部队伍。(韦美岁 陆梦丹)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