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维稳工作督查组到田林督查

日期:2015-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12日,百色市委政法委维稳工作督查组一行3人到田林就全国“两会”期间政法相关工作及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等进行督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田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赵锡铮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情况汇报。县委维稳办、综治办、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就田林县开展反邪教工作、执法监督工作及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政法调研及宣传工作以及法学会工作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督查组对田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以及依法依规扎实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表示肯定,并要求田林继续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及时办理涉法涉诉案件,推进法学会和政法调研宣传工作的开展,为全县社会和谐作出不懈努力。(陆致腾)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