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法院开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活动

日期:2015-03-2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靖西讯 325,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2015年廉洁司法教育活动,靖西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该院全体干警开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活动,引导广大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当天下午,干警们主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毛绍烈如何变成“毛造孽”———个厅级干部腐败堕落的轨迹》,该片揭示了原广西贺州市政协副主席毛绍烈是集政治蜕变、经济贪婪、道德败坏等问题于一身的典型腐败分子,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深刻剖析其腐化堕落的原因和轨迹。案发后,其在高墙内的悔恨和痛苦,更是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也警示了大家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败。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有效防止了执法办案中的司法不廉行为,广大干警廉洁意识得到了增强,纷纷表示要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马如现

图为干警正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