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2013年禁毒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3-05-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514日,我市召开2013年禁毒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禁毒工作。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政法委书记、禁毒办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新,公安局副局长谭建伟等领导出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2年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着力解决禁毒工作中的基础性、根本性、源头性问题;要做到坚持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抓,部门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坚持严厉打击方针,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做好毒情的调查研究,全面摸清毒品犯罪情况;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坚持整合力量,全面推进禁毒戒毒工作;要加大缉毒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毒品危害行为;要强化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监督检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百政发宣)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