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举办政法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日期:2015-06-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18日—19日,全市政法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百色举行,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市直政法各部门及其二层机构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各部办室负责文件材料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封志武出席18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

封志武指出,办公室是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办公室就像一部“机器”,这部“机器”运转正常、高效,各项工作才能有序开展、有效推进。他强调,社会形势发展日新月异,政法工作的内容不断丰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也日趋复杂,办公室人员必须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工作的需要。举办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提高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的需要。封志武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要有好的学习心态、讲究学习方法、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在为期一天半的学习培训中,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教授张斌、市委办信息科负责人和市委政法委办公室负责人分别讲授了公务礼仪、信息采写、公文写作和会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黄文华)

 

封志武副书记作开班讲话

张斌副教授讲授公务礼仪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