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莫泰意到德保县督导检查“神剑1号”专项行动工作

日期:2015-10-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10月27日下午,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到德保县督导检查“神剑1号”专项行动工作。

期间,莫泰意深入德保县圣高实业有限公司等涉爆企业,实地检查爆炸物品仓库储存、使用、日常管理制度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危爆物品日常管理、突发事件应急措施、防火防爆等各项安防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涉爆企业未按规定建立健全库区出、入库人员和检查情况登记台帐、公安机关对企业危爆物品库存安全隐患责令整改跟踪不到位,对涉爆从业人员跟踪管理不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莫泰意要求:一是涉爆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规范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确保危爆物品存放、运输、管理、使用等环节的绝对安全。二是工作要细之又细,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措施加强对矿区危爆物品运输的监管,确保运输环节的安全。三是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职责,跟踪落实到位,严防涉枪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

百色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德保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罗家闻 黄蒙记 陆春艳 )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