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爱心筑梦 共建和谐”群众公益文艺晚会上演

日期:2015-12-20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爱心筑梦共平安,和谐阳光促发展。12月18日晚,百色市森林广场,随着歌舞节目《美丽广西》的上演,以“爱心筑梦,共建和谐”为主题的百色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群众公益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

 

爱心筑梦 共建和谐

——百色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群众公益文艺晚会侧记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黄玉教

 

原题:百色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群众公益文艺晚会侧记

爱心筑梦共平安,和谐阳光促发展。12月18日晚,百色市森林广场,随着歌舞节目《美丽广西》的上演,以“爱心筑梦,共建和谐”为主题的百色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群众公益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

晚会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主办,百色市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百色市办事处等单位承办,广西法治日报社、广西云贷网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百色福建商会等单位协办。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茂娟、副理事长周善明,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等参加晚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武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此次活动是百色乃至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事业史上一次突破性的创举,社会各界人心凝聚,文艺搭台,公益唱戏,共同为社会和谐稳定公益事业伸出援手。近年来,百色市以“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边疆安宁。但是,创建平安和谐新百色任重道远。几年来,基金会募集了大批基金,用于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关爱特殊群体、帮扶困难人群、支持抢险救灾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面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尤其是加强禁毒防艾工作,搭建戒毒康复过渡平台,打造广西边海防禁毒防艾的铜墙铁壁,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百色一定会更加和谐!

晚会开始后,田东县文化体育广电局献上歌曲《呗侬》,让观众品尝到浓浓的乡土味道;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的和谐大使李洋带来大提琴演奏,让观众得到精神的享受和心灵的升华;音乐情景剧《我想有个家》诉说毒品的危害,让观众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我们一起以爱的名义相约而来,为的是用爱心去铸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梦想。”公益文艺晚会得到许多热心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积极响应。晚会上,银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秋裕先生、百色福建商会、广西分众传媒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个人和单位共计捐赠400多万元,与会领导分别向捐赠爱心的单位代表和个人回赠荣誉杯和荣誉证书。现场观众为爱心单位和人士的无私奉献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