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5-12-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2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部署近期政法宣传工作,并就平安网群子频道管理及政法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进行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封志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封志武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政法网络舆情,建立健全相关监测发现、分析研判和应急处置机制,提高舆情应对工作水平,避免对政法工作的恶意炒作。他对如何做好当前政法宣传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面总结今年以来政法宣传工作,挖掘宣传工作亮点,同时找出存在的不足;二是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政法宣传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检查,促进我市政法宣传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抓好平安网群的管理工作,保证市、县(市、区)各网群子频道正常运转并成为宣传政法工作的又一重要平台;四是抓好政法宣传主阵地建设,不断扩大政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五是积极探索采用手机报等新媒体开展政法宣传;六是认真做好年度综治考评中政法宣传教育方面内容的准备工作。

会上,人民网广西频道网络舆情发行部主任卢劲树为大家作了题为“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应对”的专题辅导,广西法治日报社总编辑助理、平安广西网络中心主任谢宝及平安广西网络中心运营部主任赖冠宇分别就平安广西网组稿选稿规则和县(市、区)网群子频道的后台管理作了培训。

市级政法部门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宣传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及负责网站管理的负责同志、驻百色市武警各支队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以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各部办室的同志参加会议。(百政法宣)

封志武副书记部署近期政法宣传工作

人民网广西频道卢劲树主任作专题辅导

平安广西网谢宝主任讲解平安广西网组稿选稿规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