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整治懒政怠政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5-12-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掌握市直政法各部门开展整治懒政怠政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下阶段专项工作的开展。2015年12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整治懒政怠政工作汇报会。市委政法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道祥,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政法各部门汇报了前阶段本部门、本系统进行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等工作开展情况。其中,法院查摆出问题1个,给予办案人员记过处分;检察院查摆出问题1个,正在立案查处1件;公安局排查出群众身边“四风”腐败问题线索和苗头40件,每个线索都落实人员负责核查。

市委政法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道祥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各部门要加强内外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专项工作活动的意义,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让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克服困难,深入推进专项工作的开展。专项活动从11月至明年6月,都是工作比较繁忙阶段。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找准抓手,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三是继续加大排查工作力度。不但要自已“照镜子”,还要通过广大群众“扯袖子”,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改正,维护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多向主管领导请示汇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黄灿航)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