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西林:查缉危爆物品“开门红”

日期:2016-0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1日,西林县公安局开展“危爆物品路查行动”,成功查获非法运输爆竹687件,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实现查缉危爆物品“开门红”。

临近年关,该局按照神剑1号专项行动危爆物品管理大整治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清查整治危爆物品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长郭明生亲自上一线指挥,治安大队长何盛、教导员韦业昌轮流带队坚持开展路查行动。经连日苦战,1月1日晚,治安大队在县安监部门的配合下,在西林县普合乡那别优质沙糖桔果园门口路段查获一辆装有687件爆竹的大货车。经查,该车辆在没有取得《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由黄某清、莫某绪两名司机从广西合浦县公馆镇某烟花爆竹厂将该爆竹运输至西林县,欲进行“黑市”交易。

目前,该批查获的爆竹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收缴,涉案人员在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