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桂滇黔三省(区)四市(州)第一届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协作会议在百色召开

日期:2017-07-0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桂滇黔三省(区)四市(州)第一届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协作会议在百色召开

                                                                   携手防范处理共建无邪区域

                                                                     宋军 覃忠 周武红等出席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黄玉教)6月23日,桂滇黔三省(区)四市(州)第一届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协作会议在百色市召开。会上,广西百色市、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及曲靖市、贵州黔西南州代表共同签署《桂滇黔三省(区)四市(州)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工作协作框架协议》,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处长宋军,自治区防范处理邪教办专职副主任覃忠,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自治区防范处理邪教办二处处长戴强,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覃一谨出席会议。

周武红指出,百色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加强与各方防范处理邪教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接边地区社会稳定工作。

覃忠指出,这次协作会议,大家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范和处理邪教的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经验,研判了反邪教工作形势,意义特别重大。希望四市(州)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工作协作能够有很好的成果,为广西提供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工作协作经验,成为防范处理邪教协作的一面旗帜。

宋军要求,一是适应新的形势,完善协作机制。要不断变化斗争策略,完善协作的内容,牢牢掌握主动权。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突出问题。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以适应斗争形势的需要,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三是出版刊物,总结提升。希望四市(州)各成员单位共同出版一本刊物,刊登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四是要扎实开展下半年的各项防控工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