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

日期:2022-09-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6日下午,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摄制,分“筑牢忠诚”“激浊扬清”“踔厉奋发”三集内容,揭示了近几年政法系统的极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丧失底线、以案谋私的贪腐行为,严重损害政法队伍整体形象和执法司法公信力,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无视党纪党规,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理想信念丧失,陷入犯罪深渊,最终被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该片对广大政法干警时刻保持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自警自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决破除侥幸心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氛围,真正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政法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丽莹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