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干警们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市中院把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该院下一步将采取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干警及时、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髓要义和实质内容,并将其作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根本遵循。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精神倍感振奋和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法院干警,要把这种自豪和荣誉转化为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