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委政法委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实况

日期:2022-10-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6日上午, 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下午,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各小组学习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意义十分重大,为我们铺开了宏伟的蓝图。作为政法人员,要坚持不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更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