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3-06-3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创先争优,6月29日下午,百色中院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中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政治生日 踔厉奋发启新程

潘凌宇为7月1日前入党的党员颁发生日卡,并致以政治生日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举办集体政治生日,再一次唤起党员干警的“初心”,激发争当优秀党员的热情和主动作为的动力。

见贤思齐 以优促优有榜样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院党组号召全院党员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勤奋工作,创先争优,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