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温誓词 擎警旗 铸忠诚 ——百色中院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4-01-0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司法警察坚守从警初心,永葆忠诚本色。1月8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百色中院举行“追溯红色足迹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全市两级法院48名司法警察到百色起义纪念馆、红军桥等地重温入警誓词,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主持。

活动现场,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真切表达了大家的入警初心,传递着司法警察忠诚于党、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和捍卫法律尊严、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担当。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吉宁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司法警察在新的一年里,要自觉肩负起维护司法权威、守护公平正义的职责,锤炼忠诚警魂,严格文明执法,履职担当作为,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随后,全体司法警察重走红军路,学习革命先烈在困难复杂的环境中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和矢志不渝、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