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赖德荣看望我市十八大期间驻京工作组成员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月6日下午,赴京出席十八大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到北京桂京宾馆看望慰问我市十八大期间驻京工作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副市长、驻京工作组组长陶荣铅,市委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韦日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一同看望慰问。

赖德荣听取了我市驻京工作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赖德荣强调,我市十八大期间驻京工作组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驻京工作组的工作,要做到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工作组成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及时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工作,为党的十八大圆满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驻京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引导群众以合法途径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