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消防大队给烟草专卖局送上消防“盛宴”

日期:2013-07-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为帮助广大烟草局职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6日下午,田林消防大队官兵走进县烟草专卖局,对该局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举行火灾应急演练。

县消防中队指导员通过多媒体为烟草专卖局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理论培训。培训主要以如何报警、灭火器种类及使用方法、逃生自救常识、家庭办公高层建筑各种起火原因、消防法律法规知识讲解等。随后,大队官兵组织参训职工开展火灾应急现场演练。演练模拟真实火场进行了烟雾施放、初起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营救被困人员等。为加深培训效果,使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防火自救技能,应急演练结束后,指导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手把手教职工操作。演练还组织参训职工对扑救油盆火灾进行实地操作、体验。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陆致腾、许 迅)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