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 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3-07-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3日上午,为期3天的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在百色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全市12个县(区)的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区)长、公安局局长和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政委、司法局局长,以及市级政法各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共130多人参加本期培训。培训班围绕中央政法委提出的政法干警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维护公平正义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拒腐防变能力等“五个能力”要求安排相关专题辅导。

周武红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学习培训,使全市各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的“五个能力”得到提高,切实服务好“五个百色”建设。(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