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李峻峰为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日期:2013-07-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5日下午,广西法治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高级编辑李峻峰到百色,为我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作新媒体时代,政法干部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实务的专题辅导讲座。

李峻峰指出,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政法宣传主阵地建设,善用、善待和善解政法宣传主流媒体,要与新闻媒体构建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要掌握与媒体打交道的方法和技巧,在互相配合、坦诚相待等原则的情况下,注重礼仪,主动引导,适应媒体监督。对新闻媒体的过分炒作要善意提醒,给予劝说,对新闻媒体中不准确的提法要适当纠正,对新闻媒体不恰当的做法,要直言批评。要加强建立处理突发事件机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要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强化政府声音,提升舆论引导。(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