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刘耀龙为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日期:2013-07-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耀龙到百色,为我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的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讲座。

刘耀龙指出,我们党的群众路线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是党的传家宝,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紧迫感。刘耀龙强调,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是贯彻群众路线的基本功,加强作风养成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的重要保障,破解群众工作难题的成效是群众工作能力的很重要体现,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提高群众工作的四种能力,即:调查研究、掌握实情的能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宣传群众、组织群众的能力;要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工作,坚持求真务实,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入手,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公仆形象。整个讲座话语通俗易懂,举例鲜活实在,深受培训班学员好评。(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