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张俊雄为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日期:2013-07-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为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五个能力”培训班讲授开班后的第一个专题辅导讲座—当前如何加强政法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讲座。

张俊雄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着重从两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辅导,一是全市政法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危害性,带头加强良好作风养成,自觉树立和维护政法机关良好形象;二是广大政法干警要立足岗位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做好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敢于讲实话、勤于干实事、善于求实效,牢记准则守廉、洁身自好保廉、以案为鉴警廉。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出席讲座。(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