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靖西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13-07-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 7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带领市边防办、国税局、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到靖西县慰问部队官兵。

周武红先后深入龙邦边检站、特务连营地看望驻警驻军官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官兵们座谈,并参观部队营房,听取部队学习和工作情况汇报。周武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感谢驻军警官兵长期以来把地方视为故乡,保家卫国,驻守边疆,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周武红表示,对于部队关心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联系部门会积极筹集资金,逐一加以解决,大家齐心协力推进部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为边境地区稳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梁明清)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