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检察院为畜牧干部筑牢渎职犯罪“防火墙”

日期:2013-08-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为增强动物防疫检疫人员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职务犯罪, 8月2日,西林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检察院职务预防犯罪警示教育活动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珍爱岗位 远离职务犯罪》,以一个个生动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件,深刻剖析职务犯罪的思想根源、演变过程,给现场的干部职工很大震撼,警示大家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拒腐防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预防职务犯罪。

据了解,该院自警示教育基地启用以来,主动把检察预防工作与行政执法部门的内部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扩大工作范围,有力地促进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8月2日,西林县有27个单位2000余名干部到该县检察院接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黄伟明 邹剑)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