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加强禁毒宣传 为禁毒人民战争增加正能量

日期:2013-08-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今年以来,田东县大力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及时、全面、客观地宣传报道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有效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至7月底,该县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禁毒新闻稿件已达180篇,有效地推动了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

田东县是全区36个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县之一,2012年,该县制定了《2012-2014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深入开展一场为期三年的禁毒人民战争。为做好宣传报道,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田东县委政法委于2013年初召开禁毒宣传报道专题会议,开通了田东县禁毒网和田东禁毒腾讯微博,广大通讯员深入一线,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了田东县禁毒工作的举措和亮点,反映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新成就。各级新闻媒体对此给予很大支持,尽可能采用田东禁毒新闻稿件,至今年7月底,人民网、新华网、新民网等国家级媒体刊发该县禁毒工作稿件33篇,广西新闻网、广西法制网、平安广西网等省区媒体刊发57篇,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等地市媒体刊发90篇。(韦理鹏)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