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法院举行司法警察警事业务技能竞赛

日期:2013-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为推动和检验全市两级法院13支司法警察队伍各项警务技能训练和体能达标活动成效,9月24—25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两天的警事业务技能竞赛。竞赛项目包括单个警员队列动作,班队列动作、处置突发事件的组织与指挥等16个科目。全市法院有142名司法警察参加此次竞赛。

为确保竞赛取得实效,市中院成立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领导小组,院长黄坚亲自审定业务技能竞赛方案,邀请区高院法警总队3名教官担任裁判员。

比赛中,虽逢“天兔”台风影响,但在指挥员宏亮的口令声中,参赛法警们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整齐划一的队列、虎虎生威的擒敌拳、矫若游龙的警棍术、刚劲勇猛的警棍盾牌操、响彻上空的幡号声,处处彰显司法警察队伍不怕吃苦、训练有素的作风,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最终,乐业县法院法警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靖西、田东县法院法警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凌云、德保、田林县法院法警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雷翼铠等20名法警成绩显著,被评为训练标兵。(吴琨)

图为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