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部署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3-1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22日下午,市综治委召开全市2013年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暨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对2013年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培训,并对全市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总经理曾志忠,市综治办副主任李维民出席会议。各县(区)综治办主任、电信公司负责人,以及市综治委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治办副主任李维民解读了《百色市2013年县(区)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考核评分标准》的相关内容,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的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综治信息化系统的规划设计和运用操作办法。张传福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考评标准,严肃考评纪律,认真做好迎接自治区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和组织好本市的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应用培训,强化信息保密安全,积极推进我市综治信息化建设,确保于2014年6月底前,实现全市各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综治信息化系统全覆盖,各级平台互联互通。(潘日章)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