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4-01-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为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经营秩序整顿力度,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1月19日,那坡县组织县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县委书记蓝树东、公安局副局长冯道永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经营资格、销售场所、临时存放点逐一进行了细致查看,对销售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落实。蓝树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密切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努力形成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三是加强排查力度。对排查中发现的非法生产窝点,要坚决取缔。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各类隐患5处,与各运输销售商家签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责任书10份,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500余册,受到了经营业主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辖区的销售网点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确保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的安全。(李敏、张猛)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