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日期:2014-02-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本委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林业局调研员李通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周武红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就市委政法委机关如何开发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武红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重点抓好“十个一”,即: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一次广泛征求意见、一次专题调研、一次谈心谈话、一篇对照检查材料、一次民主生活会、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个整改方案、一批规章制度、一批典型经验。

李通林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他希望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会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有效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作动员讲话)

(图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林业局调研员李通林作指导讲话)

(图为活动动员会会场)

(图为活动动员会会场)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