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政法综治防邪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4-02-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2月19日,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14年百色市政法、综治、维稳、防邪的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3年,在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和各相关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全力推进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和过硬队伍建设,保持了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和综治、防邪、维稳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