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黄坚到右江区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4-03-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黄坚到永乐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右江区讯 2014年3月6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坚到右江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中院政治部主任黄祖豪陪同。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右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阳就2014年右江区法院工作思路汇报,以及其他干警代表发言后,黄坚说,到基层征求意见和建议,就是要深入查找市中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促进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解决。黄坚表示,市中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从而推动全市法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会后,黄坚一行还到永乐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并向永乐镇党委政府领导、法庭干警征求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许家华 李婉婉)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