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陆泽山到右江区检查指导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推进工作

日期:2014-05-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在最近召开的全区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右江区被自治区综治委列为百色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试点县(区)。为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5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到右江区检查指导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陪同检查。

陆泽山听取了右江区开展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右江区结合本区实际,立足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社区的网格化管理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他深入到百城街道文明社区、中山社区进行检查指导,了解两个社区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如何划格、定员、定责、如何真正为群众服务提出具体要求,鼓励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网格管理服务。

陆泽山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自治区、市综治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推进力度,大胆先行先试,总结经验,打造特色亮点,为全市全面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经验和借鉴;二是网格化服务管理要以服务社区群众为理念,以服务促管理、将管理寓予服务中,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三是要求社区班子以团结、实干、创新、奋进的精神,把社区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服务好居民。(陈松民)

[责任编辑:韦 华]

相关报道

<